400-088-1588
400-620-0369
首页
企业概况
企业优势
企业案例
企业新闻
专家团队
科技创新
创新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 党政工团 > 三月雨党支部“组织生活日”开展学习活动

三月雨党支部“组织生活日”开展学习活动

2019-10-15

作者:三月雨

来源:三月雨

     2019年10月14日,按照长辛店镇党建办要求,三月雨党支部组织党员过好十月份“组织生活日”。支部书记涂微主持,全体党员(含流动党员)共52人参加。

    本次组织生活日是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开展读原著学原文活动,并进行爱国主义教育。

    学习前,党群工作部专门撰写了微党课《向共产党员张富清学习》,在微信群号召广大党员学习张富清同志。在“组织生活日”上,重点学习了张富清60多年深藏功名,一辈子坚守初心、不改本色的先进事迹。涂微书记还带领大家原文学习了主席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视察北京香山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通过组织生活日,广大党员深刻认识到:“在新时代,我们既要树立远大理想,更要热爱伟大祖国,担当起时代责任。要向张富清老英雄学习,积极弘扬新时代爱国主义精神、奉献精神,凝聚起万众一心奋斗新时代的强大力量,以实际行动干好本职工作,为红色文化传播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