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88-1588
400-620-0369
首页
企业概况
企业优势
企业案例
企业新闻
专家团队
科技创新
创新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 合作动态 > 《鄂尔多斯新闻联播》报道由三月雨协助建设的鄂尔多斯市党员政治生活馆

《鄂尔多斯新闻联播》报道由三月雨协助建设的鄂尔多斯市党员政治生活馆

2022-05-26

作者:柳夏

来源:三月雨

5月23日,《鄂尔多斯新闻联播》报道了由三月雨协助建设的鄂尔多斯市党员政治生活馆

鄂尔多斯市党员政治生活馆,由政治生活馆和“初心之路”拓展体验区两部分组成,政治生活馆总面积1300平方米,户外体验区徒步路线5公里。

场馆坚持“以用为主,以展为辅”的建设理念,将各类声光电设备与党史党性教育教学活动进行深度融合,围绕主席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创新课程体系,策划推出专题教学、音像教学、访谈教学、现场教学、能力提升等共七大类教学主题,包含二十多堂形式丰富的创新课程,旨在为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学习中共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提供更加丰富的载体。

鄂尔多斯市党员政治生活馆
 

“初心之路”拓展体验区通过各类声光电设备与主题教育深度融合,以沉浸互动体验等多种方式,用鲜活生动的历史链条,把中国共产党人的伟大精神展示出来,实现了现实和虚拟场景的叠加,赓续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血脉,为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党史、锤炼党性提供阵地支持。

该馆自建成投入使用后,累计接待各级各领域党组织和团体九百多个,近一万九千名党员干部前往学习,为全市各领域党组织提供了党史党性教育的新平台和重要阵地。

“发展积极健康的党内政治文化,是党的政治建设的重大任务和崭新课题”。鄂尔多斯市党员政治生活馆,用创新的载体,新颖的形式,积极探索出一条党员干部教育的新路,为各地做出了良好的示范。三月雨也必将更加努力,为党的政治文化建设贡献一份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