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88-1588
400-620-0369
首页
企业概况
企业优势
企业案例
企业新闻
专家团队
科技创新
创新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 合作动态 > 由三月雨承建的芮城县理想信念教育基地迎来主题党日活动

由三月雨承建的芮城县理想信念教育基地迎来主题党日活动

2019-06-14

作者:三月雨

来源:三月雨

       近日,由北京三月雨承建的山西省运城市芮城县理想信念教育基地迎来“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主题党日活动。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在新时代体现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主题党日活动当天,芮城县发改局全体党员置身理想信念教育基地,参观了芮城县革命志士浴血抗战的感人故事,感受了红色革命文化,珍贵的历史照片,感人的革命故事,昔日英雄浴血奋战的历史场景,让大家深切体会到当下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从主席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到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从“高文毓精神”到芮城县道德模范,通过生动的图片和视频展示让全体党员干部灵魂得到洗涤、思想得到进步。

      2018年底,芮城县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教育基地由北京三月雨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建成投运。最终的设计方案分为三个板块——“起航、领航、远航”大气恢弘。1200平方米的建筑面积中,布展内容全程以主席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将理想信念作为核心主题贯穿始终,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县域特色元素中提炼汲取素材,充分把政治性、时代性、教育性、体验性纳入其中,运用大量图文展板、典型创意造型、声光电、视频等手法予以展现。这里已成为全县党员干部和社会大众认识信仰、牢固信仰、追随信仰的“精神高地”。

      三月雨愿不断努力,用匠心筑造每一个教育主题展厅,让文化教育类基地到达预期宣传目的,力求以文化人,润物无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