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88-1588
400-620-0369
首页
企业概况
企业优势
企业案例
企业新闻
专家团队
科技创新
创新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 合作动态 > 耕有所获|三月雨中标“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党性教育基地项目

耕有所获|三月雨中标“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党性教育基地项目

2022-07-13

作者:流萤

来源:三月雨

三月雨

赓续初心聚合力,踔厉奋发正当时。7月11日,三月雨依托专业的设计团队和丰富的项目落地经验,成功中标“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党性教育基地项目。

 
 
该基地由中国铁路呼和浩特集团有限公司乌海工务段主办,总面积560平方米。基地以“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划分“百年激荡 初心如磐”“甘于铺路 勇于担当”“筑牢防线 警钟长鸣”三个主题篇章及“生命重于泰山 安全高于一切”一个专题篇章,综合运用图文展板、实物展柜、声光电互动等多种形式,全方位推动党性教育走深、走实、走心。
 
“红色基因”是中国共产党人重要的精神内核。从长辛店劳动补习学校播下革命火种开始,到中国成为名副其实的交通大国,铁路红色基因流传不息,见证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伟大复兴。
 
未来,三月雨将鼎力支持,密切配合,协助乌海工务段用好红色资源,加强党性教育,淬炼永远跟党走的光荣初心,将党性教育基地建设成为具有时代性、先进性、代表性的重要教育阵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