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88-1588
400-620-0369
首页
企业概况
企业优势
企业案例
企业新闻
专家团队
科技创新
创新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 合作动态 > 由三月雨协助建设的山西省党风廉政教育大型主题展开展

由三月雨协助建设的山西省党风廉政教育大型主题展开展

2022-07-08

作者:一片云

来源:三月雨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7月5日上午,由北京三月雨协助建设的“牢记初心使命”党风廉政教育大型主题展在山西省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山西日报》《山西新闻联播》等对该馆进行了报道。
 
山西省党风廉政教育基地

该展览布展面积6000平方米,通过图文、视频、实物等形式,将理想信念教育、党纪国法教育和案例警示教育融于一体。山西省委书记林武观展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蓝佛安,省委副书记商黎光,省政协主席李佳参加活动,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王拥军主持开展仪式。
 
 
山西省委书记林武在开展仪式上指出,建设山西省党风廉政教育基地、举办党风廉政教育主题展,是省委铭记主席总书记“代价不能白付、教训必须汲取”谆谆教诲,一体推进“三不腐”、全面建设清廉山西的重大举措,对于将全面从严治党在我省推向纵深、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而现实的意义。
 

他还叮嘱有关方面,要创新教育形式,完善教育手段,丰富教育内容,增强教育效果,把省党风廉政教育基地打造成坚定信仰信念、强化纪法教育、弘扬廉洁文化的重要阵地。

山西省党风廉政教育基地

山西省委常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负责同志一同参观主题展。省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市市委书记参加。

该阵地建设是山西省委一体推进“三不腐”、全面建设清廉山西的重大举措。我们也相信随着党风廉政建设的进一步走深走实,政治生态必将迈向持久的风清气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