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88-1588
400-620-0369
首页
企业概况
企业优势
企业案例
企业新闻
专家团队
科技创新
创新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 企业动态 > 三月雨参加北京文化产业商会 “十九届四中全会学习交流研讨会”

三月雨参加北京文化产业商会 “十九届四中全会学习交流研讨会”

2019-11-18

作者:三月雨

来源:三月雨

 

    为贯彻落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2019年11月14日,北京文化产业商会党支部联合北京市商业服务业行业协会第二联合党委,在新闻大厦商会“红色聚力港”(党建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十九届四中全会学习交流研讨会,商会所属企业和联合党委所属党支部代表共计20余人参加。三月雨公司党群部长吴良俊应邀参会并发言。

         会议由第二联合党委孙瑞明副书记主持,认认真真开展了读原文学原著悟原理学习交流研讨。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把握全会的精神实质和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上,吴部长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后,三月雨党支部及时组织党员学习,帮助大家深刻认识到“中国之治”制度的显著优势,党治国理政的成就也更加印证了制度理论的正确。这次学习更是一个提升,下步三月雨支部将更加深入、扎实、反复的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主动完善各项制度,坚持守正创新,坚决依法治企;积极探索工作新思路和新方法,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传播党的声音,弘扬时代精神。三月雨秉持“立足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理念,真诚邀请商会带领各会员企业到公司参观交流,把党建工作作为企业发展的“助推器”,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工作互帮的行业性党建共同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