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88-1588
400-620-0369
首页
企业概况
企业优势
企业案例
企业新闻
专家团队
科技创新
创新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 企业动态 > 感受伟人情怀——三月雨为中国梦再努力

感受伟人情怀——三月雨为中国梦再努力

2019-12-23

作者:三月雨

来源:三月雨


        12月22日,在香山饭店双清阶梯教室,来自北京和全国各地的八十多名红色文化研究者和爱好者齐聚一堂,倾听中国社会科学院世界社会主义研究中心常务理事、中国红色文化研究会副会长、昆仑策研究院副院长兼秘书长王立华分享《从毛泽东早期发展看领袖成长密码》。三月雨集团总裁李迎玉,副总裁范通河,发展战略总监李骞,总裁助理程凤翔、郑建会及张攀等主要领导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

        今年12月26日是伟大领袖毛泽东同志诞辰126周年纪念日。毛泽东从平民子弟、一介布衣,成为统帅千军万马、麾下英杰云集、折服所有强敌的大国领袖,在海内外的影响无与伦比。王立华老师通过分析毛泽东青少年 时期的生活、求学经历,解密领袖成长的内因与外因,深入揭示怎样培养创造和传承事业的领袖人才,为党员干部、领导管理素养与能力的提升,提供了思想启迪和行动的依据。

        对红色文化的学习和践行始终是三月雨集团重大思想领域战略举措。向先哲先烈学习、向榜样人物学习,实现了对集团高层、中层和基层员工的全覆盖。重走革命先辈路、现场参观、聆听党课……通过多种形式的红色文化的熏染和学习,使三月雨展现出独特的精神风貌和正能量。这也为集团建设红色纪念馆、推广红色文化提供了不竭的动力源。

        只有理想信念坚定的人,才能始终不渝地为实现既定目标而奋斗。而正是信仰,给了三月雨前行无尽的力量。不忘过去走过的路,不忘今天为什么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