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88-1588
400-620-0369
首页
企业概况
企业优势
企业案例
企业新闻
专家团队
科技创新
创新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 企业动态 > 夏都新闻联播报道了由三月雨协助建设“宁电清风耀征程”党性党风党纪教育基地

夏都新闻联播报道了由三月雨协助建设“宁电清风耀征程”党性党风党纪教育基地

2023-03-06

作者:三月雨

来源:三月雨

 

   

  近日,西宁网络电视台夏都新闻联播报道了中国铁路青藏集团有限公司主办,三月雨协助建设的“宁电清风耀征程”党性党风党纪教育基地项目。



  “一直以来我们青藏集团公司,两级纪检监察组织立足“监督的再监督”职责,进一步营造青藏集团公司建设领域风清气正的这种政治生态”中国铁路青藏集团有限公司纪委(纪检监察处)纪检监察二室副主任韩兴表示。
  教育基地,充分挖掘挑战极限。勇创一流的青藏铁路精神的时代价值和传承力量,通过多种形式展示,让前来参观研学的党员干部职工全方位领略青藏铁路精神内涵,红色文化和新时代铁路建设的成就,在参观中学习,在学习中感悟,后期教育基地还将面向社会开放。
  “宁电清风耀征程”党性党风党纪教育基地是三月雨集团在全国范围内合作的1400多个项目中的其中一个。未来,我们将持续以传播党的先进文化为己任,秉承认真负责的态度、创新求实的精神,铸造精品的理念,紧跟党的步伐,不断创新、砥砺前行。

 

-END-

 

责任编辑|麦田

文字排版|温度

责任审核|三月小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