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88-1588
400-620-0369
首页
企业概况
企业优势
企业案例
企业新闻
专家团队
科技创新
创新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 党政工团 > 三月雨应邀参加丰台区2020年人才工作新年报告会暨新春团拜会

三月雨应邀参加丰台区2020年人才工作新年报告会暨新春团拜会

2020-01-22

作者:三月雨

来源:三月雨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助推企事业单位优化人才队伍结构,丰台区委组织部、丰台区人力社保局、丰台区发改委、丰台科技园区及丰台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于2020年1月20日上午10:00在北京汽车博物馆联合举办丰台区2020年人才工作新年报告会暨新春团拜会。三月雨集团人力资源部主任许亚楠、监察部部长李太存等应邀出席此次盛会。

    会上,北京市人才工作局副局长刘敏华从北京人才发展水平、人才工作着力点、人才工作总体考虑三方面详细解读了新时代首都人才工作。

    丰台区委组织部副部长曲峰对2019年丰台区人才工作进行了综述。她指出,近年来,为深入实施人才优先发展战略,丰台区在引才聚能、平台建设、事业发展、生活安居等各个方面出台了多条措施助力人才事业腾飞。让各类人才创业有机会、创新有平台、干事有舞台、发展有空间、生活有温度。

    清华大学金融科技研究院副院长薛正华在会上做了专题报告。其主题紧扣时代、观点鲜明,受到与会听众一致肯定。

之后,丰台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葛海斌做团拜会致辞。

    丰台区目前正聚焦功能区发展,构建“高精尖”产业生态,在金融、商务、科学技术等方面的定位十分明确。加强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队伍建设,优化人才发展环境,着力打造高端产业人才集群。

    作为新近迁入丰台区的三月雨集团,集聚了近五百人的专业人才队伍,正抓住丰台“上台阶”的机遇,立足新起点,深耕文化产业,以期实现与区域经济协同、双赢发展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