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88-1588
400-620-0369
首页
企业概况
企业优势
企业案例
企业新闻
专家团队
科技创新
创新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 企业动态 > 捷报|三月雨中标广西党风廉政教育基地(桂林)升级改造项目

捷报|三月雨中标广西党风廉政教育基地(桂林)升级改造项目

2023-07-20

作者:三月雨

来源:三月雨


  7月17日,三月雨通过公开竞标,成功中标广西党风廉政教育基地(桂林)升级改造项目。

  广西党风廉政教育基地(桂林)由桂林市纪委监委主办,是首个获广西自治区纪委监委命名的自治区级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基地启用至今,共接待来自中央纪委国家监委、中央巡视组、自治区纪委监委、自治区清廉广西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以及全国2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开展廉政教育活动的单位4450家,进馆总人数超过2.1万人。

  2023年1月9日、1月10日,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黄金时间播出的电视专题片《永远吹冲锋号》中,广西党风廉政教育基地(桂林)作为阐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深刻内涵的载体,走进全国观众视野。
 


  此次广西党风廉政教育基地(桂林)的升级改造,三月雨将在桂林市纪委监委的指导下,紧紧贴合党的二十大要求,全面展示中央、省市各级战略新部署、新进展、新成就;在形式上,利用最新的展陈法则,充分体现时代感和新颖感,为进一步提升基地的吸引力、感染力、影响力,贡献三月雨的智慧和力量。


 

-END-

 

 

责任编辑|柳夏

文字排版|阿瑞

责任审核|三月小雨

图片来源——《永远吹冲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