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88-1588
400-620-0369
首页
企业概况
企业优势
企业案例
企业新闻
专家团队
科技创新
创新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 企业动态 > 三月雨集团成立二十周年庆第一次筹备会议顺利召开

三月雨集团成立二十周年庆第一次筹备会议顺利召开

2021-11-19

作者:三月雨

来源:三月雨


2023年3月18日是三月雨集团二十周岁的生日,为不忘来时路,为走向更加美好的明天,三月雨拟于集团成立二十周年当天举办相关庆祝活动。11月18日下午,主题为“不忘初心 稳健前行 领航同行”三月雨集团成立二十周年庆第一次筹备会议在四知堂顺利召开。

会议由集团总裁李迎玉主持,集团7个相关职能部门共14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李迎玉总裁对集团成立二十周年庆活动明确了主题、基调,对庆祝活动后续筹备工作如何进行做了总体安排。

我们即将迈进三月雨的第三个10年,我们相信,在三月雨人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迎来更美好的明天。

 
讲话亮点分享
 
 

三月雨从成立之日起,本着一生做好一件事的原则,坚持做党的声音的传播者近十九年。一路走来,一半是汗水,一半是泪水,走到今天,靠的是团队力量,在此,衷心感谢全体员工。

我们举行二十周年庆祝活动,不仅是庆祝,更多的是总结、是提升、是发展、是强大。

三月雨未来的路还很长,我们要诚信经营、对社会有高度的责任心,不忘初心,稳健前行,为党的事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努力开创三月雨更加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