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88-1588
400-620-0369
首页
企业概况
企业优势
企业案例
企业新闻
专家团队
科技创新
创新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 党政工团 > 三月雨公司严格落实长镇经发办 疫情防控工作要求

三月雨公司严格落实长镇经发办 疫情防控工作要求

2020-02-20

作者:三月雨

来源:三月雨


          218日,丰台区长辛店镇经济发展办公室吕随意主任专程来到三月雨公司,检查防疫工作落实情况,并与公司签署交接“致辖区单位的一封信”。公司常务副总裁范通河、支部书记涂微和监察部、党群工作部、服务保障部相关负责人迎接检查。

              吕主任首先检查了入口检测、登记记录、制度措施,仔细寻问公司人员情况和就餐情况。吕主任通报了当前全镇疫情防范形势和最新要求,并送来“致辖区单位的一封信”,要求辖区单位在适当场合进行公示,让所属人员知悉、清楚、明白,配合做好当前防疫工作。

             三月雨公司作为一家负责任的企业,将积极响应,主动作为,严防死守,严格落实上级各项要求,不折不扣做好一切防控工作,争创“零感染”单位。目前,公司已根据信中要求,区分京外员工、返京员工和未出京上班员工三个层面,进一步细化落实措施,明确各部门职责,确保不出现任何防控漏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