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88-1588
400-620-0369
首页
企业概况
企业优势
企业案例
企业新闻
专家团队
科技创新
创新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 党政工团 > 三月雨集团总裁李迎玉 荣任丰台区监委首届特约监察员

三月雨集团总裁李迎玉 荣任丰台区监委首届特约监察员

2019-07-30

作者:三月雨

来源:三月雨

  

          7月30日下午,一张张聘书由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察委主任李正斌颁发到特约监察员手中。当天,丰台区监察委员会第一届特约监察员聘请会召开,23位特约监察员正式履职,聘期至2022年。

          北京三月雨文化公司的董事长李迎玉同志作为企业代表入选特约监察员。

 

           会上,宣读了《北京市丰台区监察委员会关于聘请第一届特约监察员的决定》。随后,特约监察员郑重地在《履职承诺书》上签下自己的名字,两位特约监察员代表作表态发言,表达了将加强学习、认真履职的决心。

    

           作为一名有着38年党龄的老党员,一名连续从事十六年党性、党风、党纪、廉政教育的宣传者,李迎玉同志在倍感自豪的同时,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

           聘请会上,李迎玉同志作为特约监察员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他感谢丰台区监委的信任和托付,表示今后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策学习,发扬务实作风,忠实履行职责。在区监委的正确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以实际行动和工作业绩向党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据了解,此次聘请特约监察员旨在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贯彻落实《监察法》,推动监察机关依法接受民主监督、社会监督、舆论监督。经前期广泛征求意见,组织推荐,履行严格程序,从全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党政机关、院校和企事业单位中优选产生了23名群众基础好、实践经验丰富的特约监察员。

 

            下一步,区监委将为特约监察员组织开展相关培训,讲解监督执纪工作规则,安排特约监察员参与日常检查、列席重要会议、参与机关内部督导、以及对“接诉即办”机制运行情况的监督等18项专项监督任务等工作,充分发挥特约监察员的职责,为深入推进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