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88-1588
400-620-0369
首页
企业概况
企业优势
企业案例
企业新闻
专家团队
科技创新
创新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 党政工团 > 感恩的心 感谢有你 ——庆祝三月雨公司成立十七周年

感恩的心 感谢有你 ——庆祝三月雨公司成立十七周年

2020-03-20

作者:柳夏

来源:三月雨

感恩有你

                     —— 二零二零年三月十八日感怀  (集团总裁 李迎玉)

    转眼间,十七年过去,弹指一挥间,如诗如画如歌。

    十七年来,风也过雨也走,风雨兼程,从未放弃过;

    十七年来,苦也过累也过,苦累无怨,从未停歇过;

    十七年来,成也过败也过,成败坦然,从未一笑而过。

    今天,公司成长为一棵参天大树,是同事们辛苦付出一路汗水的浇灌;壮大为一艘文化航母,是同事们长期以来添砖加瓦一番心血的铸就;发展为一条完整的产业链,是同事们几度春秋执着地奉献与开拓。

    我若是一块铁,也打不了几根钉,没有大家,就不会有世人眼中的三月雨。在此,真诚地说一声:谢谢!谢谢大家对我的信任,谢谢大家对三月雨的认可,谢谢大家的不离不弃!

    长路漫漫,未来可期。只要我们始终坚守诚信赢天下,常怀敬畏之心,以空杯心态汲取营养,坚持创新,不断提升作品的水准和质量;以梦为马,以汗为泉;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负韶华,只争朝夕;且行且珍惜,且行且努力,每位同事必有不期而遇的温暖和生生不息的希望,三月雨也一定会满园春色。

    春风贺喜无言语,排比花枝满杏园。疫情即将过去,山花烂漫的季节就在眼前,三月雨,雨润中华的美景不久将呈现在你我面前。

在此,感恩同事们,希望每一位同事好梦成真!

 

感恩的心  感谢有你

——庆祝三月雨公司成立十七周年有感 (党群工作部部长 吴良俊)

 

       峥嵘岁月,我们共同走过;奋斗诗篇,我们共同谱写。今天的三月雨,经岁月的洗礼愈发流光溢彩,也更加懂得感恩。

       在公司成立十七周年之际,李迎玉总裁向全体员工送上《感恩有你》,再现了一名企业家的深情厚谊;视频二部部长亲自上场,带领全体制作人员历经几个昼夜,倾情奉献了精彩的《感恩》视频,其情也真,其爱也深;征文一等奖获得者事业四部张红敏写出的《感恩遇见》,真情告白、心声流露,非字典无情语言,也非一日之功。“感恩”两个字三次重复出现,这一切是机缘巧合,还是体现了所有三月雨人的情怀?

        人的一生,值得感恩的东西很多。父母给了我们身体,老师给了我们知识,朋友给了我们友情,爱人给了我们温馨,医生给了我们生命的保障,军人给了我们安享的和平,大自然给了我们多姿多彩的风景,祖国给了我们成长发展的舞台……

        有首歌唱的好:“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三月雨始终会感恩我们伟大的党和可爱的祖国,感恩这个伟大的时代,感恩客户,感恩我们每一位同事,感恩社会上每一位支持、关心、关注三月雨的朋友,感恩每一位与三月雨合作的人。

         感恩是一种美德,是一种品质,是一种奋进的体现!

        感恩于公司,没有公司提供给我们发展的平台,就不会有我们今天的成长;感恩于领导,没有领导的耐心指导和培养,就不会有我们今天工作能力的提高;感恩于同事,没有同事们的热心帮助和团结协作,就不会有今天我们共同取得的成绩。

       “春风贺喜无言语,排比花枝满杏园。疫情即将过去,山花烂漫的季节就在眼前,三月雨,雨润中华的美景不久将呈现在你我面前。”(李总语

        成就梦想,仍需拼搏。让我们怀着感恩的心,携起手来,去开创三月雨更加辉煌的明天,加快走进三月雨“三高”(高品位、高价格、高待遇)发展的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