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88-1588
400-620-0369
首页
企业概况
企业优势
企业案例
企业新闻
专家团队
科技创新
创新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 合作动态 > 功夫不负有心人,三月雨再传中标喜讯!

功夫不负有心人,三月雨再传中标喜讯!

2020-05-28

作者:三月雨

来源:三月雨

           2020年5月20日,在这美好寓意的日子里,三月雨集团经过激烈角逐,凭借专业的服务、良好的口碑成功中标桂林廉政教育中心更新工程。
      桂林廉政教育基地规模宏大,共占地26亩,由展馆和馆外展区构成,其中展馆面积7200平方米,展馆外可展陈面积12000多平方米。展馆内涵丰富,制作和收录了大量图片和视频素材,内容涵盖古今中外廉政内容;设计理念新颖,除运用传统图文形式展出大批实物,还大量使用微缩景观、情景再现等手法,辅以先进的声光电技术,表现形式独特,场景展示震撼。
      由三月雨公司协助建设的桂林廉政教育中心自2017年正式启用以来,为广大党员干部接受廉政教育、加强党性修养,筑牢拒腐思想防线提供了重要平台,并获得了广泛好评。
      此次全面提升工程,就是为了展示内容的与时俱进,同时进一步体现廉政文化教育的时效性和新颖性。
 
      “任何资源都会枯竭,唯有文化可以生生不息”,三月雨人将不断努力,将桂林廉政教育中心打造成具有思想性、教育性、艺术性和大众性的一张文化的名片,为桂林这个代表国内一流水平的教育阵地贡献一份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