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88-1588
400-620-0369
首页
企业概况
企业优势
企业案例
企业新闻
专家团队
科技创新
创新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 合作动态 > 三月雨中标大连辛寨子廉文化建设工程

三月雨中标大连辛寨子廉文化建设工程

2020-06-19

作者:三月雨

来源:三月雨

       6月12日,经过紧张、激烈的一系列程序,三月雨集团以优秀的设计方案、完善的服务标准,赢得了评标专家和招标方的肯定,顺利中标大连市甘井子区辛寨子“正己”廉文化中心建设项目。

       本次“正己”廉文化中心建设,三月雨设计团队以四大内容为核心,设计四个单元深入挖掘中华文化、红色文化中的“正己”文化底蕴。

       第一单元,旨在通过共产党带领人民迎难而上,走向复兴的代表事件,揭示理想信念对个人、民族、国家的重要意义。第二单元,意欲通过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人民生活中的应用、对人民生活的影响以及杰出人物的事迹,让观展者对民族共同价值观有深入的理解。第三单元,将儒家思想、优秀家风家训及古今先贤的传世名言轶事,与“正己”文化相结合,让参观者观古鉴今,修身养德。第四单元,从国家纪检制度、辽宁辖区行动、纪委监委责任从严治党三方面,展现国家铁腕反腐的强势。

       正己广场,从属于正己廉文化中心,与室内展厅的主体思想一脉相承。把海洋文化、“正己”文化与街头时尚元素三者结合,将文化传播与环境景观融合,形成和谐、自然的主题广场。

       三月雨集团高度重视此项目的设计建设,将充分发挥专业技术与管理优势,实现设计、施工等各阶段工作的深度融合和资源的高效配置,厚植廉文化土壤,为社会打造一个廉文化的新地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