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88-1588
400-620-0369
首页
企业概况
企业优势
企业案例
企业新闻
专家团队
科技创新
创新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 企业动态 > 华鼎奖|三月雨荣获2019-2020年度中国建筑装饰行业突出贡献企业

华鼎奖|三月雨荣获2019-2020年度中国建筑装饰行业突出贡献企业

2021-01-19

作者:三月雨

来源:三月雨

 
      近日,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中国建筑装饰协会环境艺术分会公布了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建筑装饰及设计艺术博览会“华鼎奖”评选结果,三月雨集团荣获本届“华鼎奖”大奖——“2019-2020年度中国建筑装饰行业突出贡献企业”。

 

 

      自2005年起,在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全力扶持和精心组织下,中国国际建筑装饰及设计艺术博览会已成功举办了十五届。历经十多年精心沉淀,设博会已发展成为行业最具权威的国家级、国际化、综合性博览会,受到了国内外相关行业和机构的极大关注与支持,每届参会的设计师、企业代表数千人(家)、评选作品达几万件。
 
      北京三月雨作为展览行业双甲资质企业,汇聚了策划、设计、施工等多方面的人才,依靠着诚信的经营理念,在行业内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凭借着深刻的教育内容、良好的社会反响、创新的视觉体验,让展厅超越了空间的概念,实现了推动行业进步的社会价值。
 
      此次能获得“2019-2020年度中国建筑装饰行业突出贡献企业”这项荣誉,是一种肯定,更是一种鞭策。三月雨人将不断努力,发挥自身优势,实现展厅真正的功能定位,引领教育主题展厅不断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