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88-1588
400-620-0369
首页
企业概况
企业优势
企业案例
企业新闻
专家团队
科技创新
创新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 合作动态 > 新春喜报!三月雨中标滁州市琅琊区人民法院文化建设项目

新春喜报!三月雨中标滁州市琅琊区人民法院文化建设项目

2021-02-24

作者:三月雨

来源:三月雨

      2021年1月,三月雨参加了滁州市琅琊区人民法院组织的文化建设布展施工一体化项目的招标。春节刚过,喜讯传来,经过相关部门公开、公正、公平的评标后,三月雨一举中标。 

 

      琅琊区人民法院文化建设布展项目,总面积达1800平方米,主要包括党的建设教育展和院史荣誉展的布展,以及多功能图书室、法庭走廊、诚信走廊等环境艺术的设计营造。为了彰显琅琊区人民法院文化底蕴,深入推进法院文化建设,发挥法院文化的引导和激励作用,以加强对法官的精神塑造和价值引导,推动法院文化建设持续发展,三月雨项目团队积极配合琅琊区人民法院高品质、高效率地完成了该项目的策划方案。
 

      法院文化建设是人民法院凝聚和激励广大干警立足本职、锐意进取,敬业奉献的精神动力。三月雨将积极运用新的思维方式,努力营造崇德厚法、清廉公正的法院文化氛围,为打造琅琊区人民法院文化建设新高地,提供智慧新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