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88-1588
400-620-0369
首页
企业概况
企业优势
企业案例
企业新闻
专家团队
科技创新
创新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 合作动态 > 喜讯!三月雨中标乌海市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基地

喜讯!三月雨中标乌海市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基地

2021-03-04

作者:三月雨

来源:三月雨


 

      3月1日,内蒙古自治区政府采购网发布中标公告,北京三月雨集团成功中标乌海市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基地工程项目。
 

      该基地项目面积约1000平方米,以全面从严治党为主题,展示中国古代源远流长的监察制度、廉政文化,以及全面从严治党的历史渊源、重要部署、显著成效等,展现乌海市纪委监委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特色经验。
 

      乌海市是内蒙古自治区西部的新兴工业城市,素有“黄河明珠”“乌金之海”的美誉。近年来,乌海市纪委监委深刻贯彻落实党中央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战略部署,积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地生根。三月雨项目团队积极对接,主动协同配合市纪委监委,选用典型案例,挖掘廉洁文化,丰富教育手段,不断增强警示教育效果,把理想信念、价值追求塑造作为教育警示作用的重中之重。
 

      我们相信,警示教育基地的建设,必将推动乌海市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入新的境界。三月雨项目团队将用一段警醒灵魂的教育之览为每一位参观者带去一段荡涤心灵的清风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