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88-1588
400-620-0369
首页
企业概况
企业优势
企业案例
企业新闻
专家团队
科技创新
创新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 合作动态 > 捷报!三月雨中标西藏拉萨市人民检察院党史检史馆项目

捷报!三月雨中标西藏拉萨市人民检察院党史检史馆项目

2021-04-15

作者:三月雨

来源:三月雨

  
前不久,西藏自治区拉萨市人民检察院党史检史馆改建项目进行了公开招标。三月雨积极响应,通过项目团队的精诚协作,高效率、高质量完成了设计方案及投标文件的编制工作。3月30日,该项目发布中标公告,三月雨一举中标。

  
拉萨市人民检察院党史检史馆项目,包含党建厅和检史室。党建厅创新运用大数据和互联网思维,引入智慧党建概念,建设党建云课堂,突破时空局限,提升教育的灵活性、实用性、时效性,将党建厅打造成一个融学党史、感党恩、强思想、促行动、锻党性的机关党建文化阵地。检史室突破传统的布展思维,有机利用浮雕、造型、触摸查询系统、云平台等手段,合理布展,形式丰富,提升内涵,增加互动体验。合理利用新工艺、新材料、新技术,以保证展陈设计的时效性。

  
拉萨市人民检察院党史检史馆建设项目是拉萨市人民检察院加强基层基础建设、推动党建工作再上新水平、促进检察工作在新的起点上再上新台阶的重要举措,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三月雨项目团队将全力推进布展施工,努力把本项目建成标杆性的示范工程。

  
我们相信,建成后的拉萨市人民检察院党史检史馆将充分发挥“传承检察文化,弘扬检察精神,缅怀先辈功绩,教育检察后人”的重要阵地作用,进一步弘扬“忠诚、为民、公正、廉洁”的核心价值观,开创拉萨检察事业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