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88-1588
400-620-0369
首页
企业概况
企业优势
企业案例
企业新闻
专家团队
科技创新
创新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 合作动态 > 捷报!三月雨中标重庆市检察机关党员教育中心项目

捷报!三月雨中标重庆市检察机关党员教育中心项目

2021-06-16

作者:三月雨

来源:三月雨

 
近日,三月雨集团凭借出色的设计和丰富的施工经验,成功中标重庆市检察机关党员教育中心设计施工一体化项目。

  
重庆市检察机关党员教育中心,以“忠诚的力量”为主题,由序厅、精神家园——流淌的血脉、力量源泉——永恒的信念、人民江山——如磐的初心、使命必达——钢铁的担当、尾厅六个部分组成。

 

  
该展厅生动展现了百年风云中,中国共产党以忠诚为力量,带领中国人民跨越千山万水,从苦难走向辉煌的历程。围绕重庆市检察事业的传承、创新与发展,记录下重庆检察机关用实际行动和系列成就铸就忠诚、书写忠诚、践行忠诚的新篇章。
  
检察机关是国家的法律监督机关,“忠诚”二字有着更为重要的意义。唯有将“忠诚”固化于心,外践于行,才能心无旁骛公正司法,才能切实保障“公正、为民、廉洁”的实现,才能为人民掌好权、谋好利。
  
三月雨项目团队将与重庆市人民检察院通力合作,用立体而鲜活的教育展览形式,筑牢“检魂”,生动诠释检察机关对忠诚的践行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