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88-1588
400-620-0369
首页
企业概况
企业优势
企业案例
企业新闻
专家团队
科技创新
创新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 合作动态 > 三月雨又添新作!贵港市廉政教育基地正式开馆

三月雨又添新作!贵港市廉政教育基地正式开馆

2021-06-11

作者:三月雨

来源:三月雨

 
贵港市廉政教育基地开馆仪式

日前,由三月雨协助建设的广西贵港市廉政教育基地正式开馆,贵港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秦金敏出席开馆仪式并致辞,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雷尚忠主持开馆仪式。


  
贵港市廉政教育基地位于贵港市委党校内,占地约1200平方米,以“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为主题,努力实现政治效果、纪法效果、社会效果的有机统一,切实营造全市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政治担当。


  
秦金敏在基地开馆致辞中指出,贵港市廉政教育基地的建成启用,为全市党员干部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提供了新的载体和场所。全市各级纪委监委机关要以此为契机,不断探索和加强廉政文化宣传教育的新举措,创作更具吸引力的廉政宣传教育新作品,让更多党员干部和社会大众受到教育熏陶。
  
以教育宣传浓厚氛围,以廉洁文化浸润人心,三月雨愿做出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