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88-1588
400-620-0369
首页
企业概况
企业优势
企业案例
企业新闻
专家团队
科技创新
创新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 合作动态 > 喜讯!三月雨中标黄石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布展项目

喜讯!三月雨中标黄石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布展项目

2021-08-18

作者:三月雨

来源:三月雨


8月17日,湖北省黄石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布展项目公布评标结果,三月雨以优异的设计方案及良好的业界口碑,成功中标该项目。


该基地建筑面积约900平方米,位于黄石纪委办案点一楼。方案围绕“清廉黄石”的园区主题,以黄石纪检监察机关的工作为主线,结合黄石红色历史和地域文化,拟定“胸怀初心执铁纪 坚守清廉护黄石”的展厅主题,以习总书记对新时代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要求为隐线,综合运用场景、艺术造型和现代声光电展示手段,打造独一无二的黄石廉政教育展厅。
 


廉政警示教育是长鸣的警钟、是一面镜子、是一本厚书。三月雨诚意感谢黄石市纪委对项目设计方案的认可。接下来,项目团队将继续对方案进行深化,力争用更加丰富、多维的廉政警示教育内容和形式,为展示黄石市良好政治生态、提升干部教育实效,做出自身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