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88-1588
400-620-0369
首页
企业概况
企业优势
企业案例
企业新闻
专家团队
科技创新
创新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 合作动态 > 三月雨组织开展“光述历史——博物馆照明基础”专题培训

三月雨组织开展“光述历史——博物馆照明基础”专题培训

2019-07-03

作者:三月雨

来源:三月雨

          2019年7月3日, 三月雨集团特邀曹树仁老师莅临公司开展“光述历史——博物馆照明基础”培训会。集团全体效果图设计人员、施工图人员,部分预算人员、采购人员共计5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一个好的展厅设计,灯光和色彩搭配占据很大的比例。在设计展厅时,灯光的合理调整至关重要。它不仅要与展示活动的目的相符,更需要将整个展厅的空间、灯光、色彩和谐统一,这样的展厅才能给人以赏心悦目,并达到预期目的与宣传效果。

      培训会上,大家在老师的带领下从专业的角度理解了光对人和事物的影响、光在不同环境下的要求、光的光源特性及所适应的行业场所、自然光和人工光源的特点及应用、光与各种材料产生的二次或多次作用后的表现等等内容。

      培训结束后,前来听课的同志们纷纷表示收获满满。随着高科技带来的对光的愈来愈精准的认识与把握、创造与应用,光影营造出来的艺术境界将本来就很精美的物体置身于更高雅的境界,衬托的愈发美轮美奂。三月雨将在探索前端技术和打造优雅艺术形式的道路上不断努力,力争在做到“以文化人”的同时,创造良好的体验感,让观众感受艺术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