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88-1588
400-620-0369
首页
企业概况
企业优势
企业案例
企业新闻
专家团队
科技创新
创新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 合作动态 > 《中国纪检监察报》报道了三月雨协助建设的厦门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

《中国纪检监察报》报道了三月雨协助建设的厦门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

2021-10-28

作者:三月雨

来源:三月雨


10月28日,《中国纪检监察报》第5版“理论周刊”发表《把握一体推进“三不”的深刻内涵和实践要求》一文,以三月雨协助建设的厦门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为例,阐释用“身边人”“身边事”教育警示广大党员干部的重要作用。
 

厦门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总面积约1500平方米,自开展以来已接待数万人次党员干部参观学习,迎来一致好评,成为厦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教育的重要平台。

构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最终归宿和落脚点是实现不想腐,让人从思想源头上消除贪腐之念。作为拒腐防变的基础工程,廉洁文化建设能够有效推动党风廉政建设,能从源头上防治腐败。
 

当前,一体推进“三不”,实现统筹联动,需要依靠有效的载体来实现三者的有机融合。三月雨,作为廉洁文化建设的生力军,将用更多体现时代性、把握规律性、富于创造性的廉洁(廉政)教育展陈作品,为增强一体推进“三不”的总体效果,贡献更多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