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88-1588
400-620-0369
首页
企业概况
企业优势
企业案例
企业新闻
专家团队
科技创新
创新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 合作动态 > 喜讯!三月雨中标刘少奇清廉品德教育基地项目

喜讯!三月雨中标刘少奇清廉品德教育基地项目

2021-12-01

作者:三月雨

来源:三月雨

北京三月雨

11月26日,三月雨凭借全面系统的设计方案和在廉洁文化建设领域的深厚积淀,顺利中标刘少奇清廉品德教育基地项目。

刘少奇清廉品德教育基地以主席对刘少奇同志“五个光辉榜样”评价为引领,以“少奇同志的清廉一生回顾”为开篇,以“刘少奇的清廉品德”为核心布展内容,通过深度挖掘少奇同志的“清廉思想、清廉行为、清廉作风、清廉家风”四方面内容架构展厅主要展陈空间,以清廉农行的美好未来展望和展厅寄语进行收尾。

该项目用创意艺术手段和科技手段着重展示刘少奇清廉生平中的闪光点,用故事构建场景,将布展内容与艺术意蕴相融合,从而将展陈主题凝练、升华。

清正廉洁、心系人民,这是刘少奇留给世人永不褪色的形象,三月雨将积极协助中国农业银行长沙分行将该基地打造成为集党史党性教育、红色文化教育、廉洁金融文化教育为一体的综合性教育基地,为营造崇廉尚廉之风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