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88-1588
400-620-0369
首页
企业概况
企业优势
企业案例
企业新闻
专家团队
科技创新
创新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 合作动态 > 穿越700公里的感动|三月雨喜获来自鄂尔多斯的感谢信

穿越700公里的感动|三月雨喜获来自鄂尔多斯的感谢信

2022-01-17

作者:伊人

来源:三月雨

1月12日,三月雨集团办公室收到一封来自700公里外的鄂尔多斯的感谢信,信中对鄂尔多斯党员干部党史党性教育实训基地项目组成员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
 
鄂尔多斯的感谢信

鄂尔多斯党员干部党史党性教育实训基地位于鄂尔多斯市青椿山景区,徒步参观路线达5公里。该项目由中共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委员会组织部、鄂尔多斯市康育教育服务有限公司主办,于2021年七一前竣工并正式建成启用,以实际成效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基地沿途以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苏区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等共产党人精神为主线,通过9处主题展示亭,5处场景雕塑,6处拓展场地,以及20余处造型小品等,场景化再现部分红色历史,引导激励党员干部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

客户的肯定是我们不断前行的动力,三月雨集团将始终把客户需求放在首位,再接再厉,争创更多更优质的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