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88-1588
400-620-0369
首页
企业概况
企业优势
企业案例
企业新闻
专家团队
科技创新
创新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 党政工团 > 疫情无情 人间有爱 ——三月雨党支部组织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无情 人间有爱 ——三月雨党支部组织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2020-03-03

作者:三月雨

来源:三月雨


   

    为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积极响应党中央对广大党员的号召,227日,三月雨公司党支部按照长辛店镇党建办统一要求,第一时间有序组织广大党员自愿捐款,为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奉献一份爱心。

    集团总裁李迎玉、常务副总范通河等集团领导率先垂范,带头捐款。

    三月雨公司此次捐款尊重党员意愿,坚持自觉自愿,倡导党员量力而行、捐献爱心。为避免人员聚集,同时也方便居家隔离党员的捐献,支部采取微信平台转账捐款方式进行。

    支部吹哨,党员报到。公司全体党员(含流动党员)无论身在何处,积极响应,踊跃捐款,并纷纷表示:“抗击疫情,同舟共济,愿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捐款用途主要用于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的医务人员、基层干部群众、公安民警和社区工作者等,资助因患新冠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难的群众和因患新冠肺炎去世的群众家属,慰问在疫情防控斗争中牺牲的干部群众家属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