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88-1588
400-620-0369
首页
企业概况
企业优势
企业案例
企业新闻
专家团队
科技创新
创新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 合作动态 > 捷报!三月雨中标“中国海油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改造项目

捷报!三月雨中标“中国海油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改造项目

2024-01-04

作者:三月雨

来源:三月雨

  近日,三月雨集团频传捷报。公司凭借优秀的设计理念和良好的企业信誉,经过精心策划和细致筹备,成功中标中国海油“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改造项目。

  中国海油“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项目面积约600平方米,以“清风润碧海,正气铸丹心”主题,通过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及企业职工参观、阅览,系统了解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中国海油加强廉洁文化建设的实践探索,并借助沉浸式体验,回望铮铮誓言下的初心使命,思悟一念之间的双面人生,是学习党的创新理论、接受党性教育和纪法教育的平台阵地,陶冶道德情操的重要场所。

  未来,期待该基地能成为中国海油党风廉政教育建设的崭新名片,为国有企业文化阵地建设融入新元素、焕发新面貌、发挥新作用,开启国有企业党风廉政教育实践的时代新篇章。

  三月雨始终积极参与廉政教育展厅建设廉洁文化展厅建设教育展厅建设、党性文化展厅建设、红色文化展厅建设、军队文化展厅建设及青少年教育展厅建设,通过丰富多样的展览和互动形式,引导干部群众树立正确意识,促进社会风气的净化,助力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