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88-1588
400-620-0369
首页
企业概况
企业优势
企业案例
企业新闻
专家团队
科技创新
创新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 党政工团 > 三月雨集团工会主席汪文英 参加北京市总工会调研会并做出经验介绍

三月雨集团工会主席汪文英 参加北京市总工会调研会并做出经验介绍

2019-08-01

作者:三月雨

来源:三月雨

     2019 年 8 月 1 日,北京市总工会在丰台区集美控股集团召开了新时代产业工人队伍思想政治工作专项调研座谈会。

 

     三月雨集团工会主席汪文英作为丰台区重点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并做出经验介绍发言。

     会议由市总工会宣教部部长徐闻主持,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赵丽君出席会议并讲话。6个区总工会分管负责同志以及集美集团、京能集团、首农集团三月雨集团等7家重点企业工会负责同志在会上发言。

     汪文英主席在发言中介绍了三月雨集团员工队伍思想政治工作的现状,开展思想政治工作的重点、难点和新路径。公司多年来一直强化和创新党建工作,努力做好“双培”:及时把优秀分子培养成共产党员,同时着力把业务骨干培养成合格党员,成效明显。

     她表示,公司今后将继续秉持“以文化人”理念,结合自身文化教育传播工作的特点,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和主人翁精神;尊重员工主体地位,加强理论文化学习和技能培训。

     三月雨集团将认真贯彻市总工会会议精神,坚持以人为本,持续落实帮扶救助措施,保障职工权益,增强人文关怀,以更务实的作风推动工会工作再上新阶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