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88-1588
400-620-0369
首页
企业概况
企业优势
企业案例
企业新闻
专家团队
科技创新
创新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 合作动态 > 徐州市公安局廉政教育基地 ——走在前,力争创造徐州经验

徐州市公安局廉政教育基地 ——走在前,力争创造徐州经验

2020-07-21

作者:三月雨

来源:三月雨

       7月16日,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试点办公室副主任、最高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马世忠率领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试点第一驻点指导组一行到徐州市公安局廉政教育基地参观调研。

       徐州市公安局廉政教育基地,是三月雨集团协助徐州市公安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治警而设计建设的教育新平台,位于徐州市公安局警官学校(四楼),面积约为1200㎡。基地展厅共分五个主题区域:举旗倡廉、汉风蕴廉、知规守廉、惩腐促廉、为警尚廉,分别以图片、文字、影像和互动体验等多种形式,向参观者生动展示了纪检监察机关的历史沿革、徐州汉代廉政文化及革命战争年代的廉洁精神、党章党纪及相关法律法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以及徐州公安的发展历程。



       江苏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夏道虎,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试点第一驻点指导组组长董文濮,省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朱光远,徐州市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周铁根,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韩冬梅,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巧全,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花玉军,市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王旭奇,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曹柱生等领导,一同参观了教育基地。

       马世忠指出,徐州公安这支铁军要在教育整顿工作中,坚决做到“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以走在全国前列、走在政法队伍前列为目标,创造出徐州经验、徐州模式,树立起徐州公安良好形象。

       徐州市公安局廉政教育基地自2019年建成以来,警示示范和教育成效显著,已成为徐州公安系统构筑思想防线、发挥阵地作用的一个重要抓手。三月雨通过对该基地的设计建设,让廉政教育以文化人、以事育人、以案警人,为徐州传递廉政新风,也为正在进行的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贡献三月雨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