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88-1588
400-620-0369
首页
企业概况
企业优势
企业案例
企业新闻
专家团队
科技创新
创新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 合作动态 > 捷报!三月雨中标“铭记历史 缅怀先烈 ”布展项目

捷报!三月雨中标“铭记历史 缅怀先烈 ”布展项目

2020-11-23

作者:三月雨

来源:三月雨

 

      11月5日,喜讯传来,三月雨集团凭着优秀的方案设计、过硬的专业水平和良好的社会信誉,在激烈的角逐中成功中标“铭记历史 缅怀先烈”布展项目。

 

      英模先烈是中华民族的精神丰碑,蕴含着激励人们前行的动力。2015年9月2日,总书记在颁发“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章”仪式上的讲话指出:“包括抗战英雄在内的一切民族英雄,都是中华民族的脊梁,他们的事迹和精神都是激励我们前行的强大力量。”
 


 

      为了牢记先烈精神,继承先烈遗志,三月雨项目团队以“缅怀先烈”为核心思想进行主题布展。分为“英模先烈 精神丰碑”、“攻坚克难 勇当先锋”和“烈士英名 千古长存”三部分,形象系统的展示了英模人物的光辉形象与英模连队的感人故事。

 

      对光辉历史的铭记、对英雄先烈的怀念,是我们实现中国梦、强军梦的道路上最强有力的鞭策和激励,也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使命。三月雨将继续努力,让革命精神永放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