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88-1588
400-620-0369
首页
企业概况
企业优势
企业案例
企业新闻
专家团队
科技创新
创新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 合作动态 > 热烈祝贺由三月雨协助建设的乌海市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基地正式启用

热烈祝贺由三月雨协助建设的乌海市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基地正式启用

2021-06-29

作者:三月雨

来源:三月雨


6月25日,由乌海市委主办,乌海市纪委监委承办、三月雨协助建设的乌海市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基地正式启用。乌海市委书记唐毅,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杨进等市领导参加活动。

  
乌海市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基地面积约1000平方米,系统展示了“全面从严治党”这一重要篇章的辉煌成就,主要分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开启全面从严治党新征程”“正风反腐  乌海行动”和“风清气正  再起征程”四个篇章。全方位展示了高层论述、党纪政纪条规、警示忏悔案例、贪腐原因剖析等全面从严治党重大成果和反腐特色经验。

 

  
基地在形式上化静态展示为动静结合,在教育方式上化被动灌输为主动参与,在参观体验上化走马观花为沉浸代入,力图达到身至心至、入脑入心的效果。

  
市委书记唐毅在开馆仪式上强调,2021年是百年节点,更是时光起点,站在新的历史方位,面对新的历史重任,我们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攻坚克难,砥砺奋进,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乌海新篇章。

 

  
正式启用的乌海市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基地,将面向全市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开放,它的投入使用,将为筑牢党员干部的思想防线开辟一个全新的教育阵地。

  
警示教育,强化了纪律约束,提升了法纪威严,震慑了心存侥幸者,正在成为党员干部的“必修课”。三月雨正着力构建更多立体化、多层次、全方位的警示教育体系,用更多丰富的实践内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