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88-1588
400-620-0369
首页
企业概况
企业优势
企业案例
企业新闻
专家团队
科技创新
创新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 合作动态 > 三月雨作品|邵阳市廉政警示教育中心迎来参观热潮

三月雨作品|邵阳市廉政警示教育中心迎来参观热潮

2021-10-21

作者:三月雨

来源:三月雨

进入10月以来,邵阳市廉政警示教育中心不断迎来参观团队,掀起了党风廉政教育的新高潮。
 

邵阳市廉政警示教育中心,是湖南省首个党委和纪委共同主办的廉政展馆,由三月雨协助建设,自建成开放以来,对加强全市党员干部廉政教育,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发挥了极大的警示教育意义,成为邵阳市开展廉政警示教育的“重要一课”。
 

展厅通过文字、图片、影像等多种方式对党的廉政建设进行全方位展示,生动再现了百年来党的纪律建设发展史,介绍了邵阳市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清廉邵阳建设重大工作举措和重要成果,展示了全市反腐倡廉典型案例和廉洁文化。

不论是市属12个县市区四大家的“一把手”及配偶,还是纪委监委的退休干部职工,亦或是数百位民营企业家团队,不同的参观群体,在观展学习中收获了属于各自的感悟。展厅内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一段段视频,让一个个鲜活的先进模范事迹“零距离”呈现给大家,感人至深、催人奋进,同时也让一个个真实的贪腐案例清晰的展现在大家的眼前。“廉贪”只在一念间,荣辱两个世界的前车之鉴让参观者心灵震撼,一句句告诫深深烙印在心底。

见不贤而内自省,廉政教育更多的是激发党员干部的内生动力。三月雨相信,邵阳市廉政警示教育中心的“廉动力”,将会继续传播“廉能量”,奏响清风正气的“主旋律”。

感悟分享

观看警示教育片后,大家无不唏嘘、喟叹。一位“一把手”配偶感慨道:“这些官员堕落蜕变,很重要的原因就是家风败坏,最终害了自己、害了家人。身为领导干部配偶,要坚决摒弃‘看客’心态,经常提醒配偶修身律己,廉洁齐家,守住公与私的分界线,精心呵护好家庭这片清廉港湾。”

申慧参观后激动地说:“一定继续当好‘贤内助’‘廉内助’,常念‘廉政经’、常吹‘廉政风’、常算‘廉政账’,时刻提醒配偶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守住纪法红线、道德底线和廉政高压线,共同以德治家、以俭持家、以廉保家。”

洞口县委书记吴韬参观后表示:“我将以此次教育为契机,以清廉洞口建设为抓手,坚持全面从严、严字当头、 一严到底,带领洞口县广大党员干部树立清廉理念,弘扬清廉家风,涵养清廉生态,开启清廉洞口建设新局面,为奋力建设现代化新邵阳贡献洞口力量。”

 
来源|本文信息来源于清廉邵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