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88-1588
400-620-0369
首页
企业概况
企业优势
企业案例
企业新闻
专家团队
科技创新
创新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 合作动态 > 三月雨喜获中共池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机关表扬信

三月雨喜获中共池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机关表扬信

2021-12-03

作者:三月雨

来源:三月雨


11月29日,三月雨集团办公室收到中共池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机关发来的一封表扬信,信中对三月雨项目团队为池州市廉政警示教育馆的建设所做的贡献进行了大力表扬。

由三月雨设计施工的池州市廉政警示教育馆已于日前建成开馆,面向全市各级党组织、党政机关和企事业单位所有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开放,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该馆以“一池山水·廉润池州”为主题,设有序厅、主展厅、尾厅三个区域,主展厅由“治党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镜鉴路·以案为鉴、激浊扬清”“修身路·固本培元、永葆本色”三部分组成,通过展板、图片、视频、场景还原、沉浸空间等形式,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筚路蓝缕的百年管党治党史,系统阐述了主席总书记关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重要思想的科学内涵和战略举措,集中展示了十八大以来全国、安徽省和池州市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重大成果。

一直以来,三月雨坚持以实际行动诠释“以项目建设为中心,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理念,全力以赴组织各项工作。也正是每一位项目人员在工作岗位上表现出的较高的职业素养和极强的责任感、使命感,赢得了客户的认同和尊重,从而树立起三月雨项目团队的良好形象。

表扬是一种催人奋进的鼓励,相信它会像一缕阳光给我们带去更多的信心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