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88-1588
400-620-0369
首页
企业概况
企业优势
企业案例
企业新闻
专家团队
科技创新
创新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 党政工团 > 丰台区组织部、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来到三月雨考察调研

丰台区组织部、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来到三月雨考察调研

2019-09-19

作者:三月雨

来源:三月雨

 

      9月17日,为了企业间更好地推进党建工作,丰台区组织部、市场监督管理局等相关单位共十一位党支部领导莅临三月雨集团进行考察调研。集团总裁李迎玉陪同调研。

      本次调研考察活动分为参观集团党建文化成果,共同观看党建及集团宣传片,党建交流座谈会等环节。

      考察过程中,丰台区组织部吴科长及党员领导们对我集团特色鲜明的党建文化赞誉有加。企业宣传文化片展示了一个真诚、热忱、红色文化根基深厚的文化教育传播企业。吴科长表示,今后将引领更多企业党支部前来参观交流,更好的学习推广三月雨党建特色。

      李总最后表示:感谢区领导长期的关怀与支持。三月雨将坚持遵守习总书记“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要求,不断加深企业间党建工作交流,忠实履行好“传播党的声音”的企业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