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88-1588
400-620-0369
首页
企业概况
企业优势
企业案例
企业新闻
专家团队
科技创新
创新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 合作动态 > 捷报!三月雨中标青海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项目

捷报!三月雨中标青海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项目

2021-03-29

作者:三月雨

来源:三月雨


2021年3月22日,三月雨参加了青海省政府采购中心组织的“青海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布展施工服务项目”的采购活动。经过该项目评标委员会的严格评审、比较、遴选,3月25日,该项目最终确定三月雨为中标单位。
青海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

青海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由中共青海省纪委主办,位于省委党校新建综合教学楼一层,项目总体建筑面积约1800平方米。基地建设遵循警示教育规律,深度解读主席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思想,以及视察青海时提出的“扎扎实实加强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指示,突出政治性警示教育功能定位,充分发挥全国和青海省严肃查处的重大、典型违纪违法案件的反面警示效果及青海本地廉政文化润德化人的正面引导作用,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机制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青海是三江之源、清水之源,三月雨项目团队以“青风廉韵 海晏河清”为策展主题,以“一山”“一水”“一路”的设计手法,提炼青海地域特色文化,并充分运用多种声光电展示手法,打造出一个互动式、体验式的廉洁文化空间。

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使警钟长鸣,实现警示性、震慑性、教育性的有机结合,从而达到严肃党纪、强化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的目的。三月雨相信,通过与青海省纪委的密切配合,一个内容新、形式活、效果佳的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将在不久的将来发挥重要的作用,成为青海省党风廉政建设教育的主阵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