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88-1588
400-620-0369
首页
企业概况
企业优势
企业案例
企业新闻
专家团队
科技创新
创新服务
联系我们
首页 > 党政工团 > 我为祖国献热血 —— 三月雨公司组织无偿献血活动 献礼祖国生日

我为祖国献热血 —— 三月雨公司组织无偿献血活动 献礼祖国生日

2019-09-30

作者:三月雨

来源:三月雨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 70 周年,积极响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号召,2019 年 9 月 30 日,北京三月雨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组织开展“我为祖国献热血”无偿献血活动,通过特殊而又有意义的方式表达对祖国的热爱。
       三月雨公司矢志做红色文化传播事业,秉持感恩、和谐、奉献精神,真心回报社会。公司发出献血动员后,员工心情非常激动,积极响应,不到两小时,就有 80 余人报名参加。
       30 日一早,献血车一到公司,员工纷纷排队上前。在 211会议室临时献血现场,大家很快排起了长龙。志愿者们在市血液中心医务人员的引导下,有序地填写献血登记表、量起血压、抽血化验,在确定符合献血标准后进行捐献。献血队伍里既有年过50 的老党员老员工,也有刚入职不久的新青年小女生,献血时,或面带微笑,或打出胜利手势,纷纷展示出“我为祖国献热血,撸起袖子随便抽!”的豪迈
气概。采血结束后,大家顾不上休息,自觉回到岗位继续工作。
       献血活动得到丰台区卫健委的关心支持,刘晓瑜科长和吕梅琴老师早早来到献血现场助力。刘科长赞扬说:“作为一家民营企业,三月雨公司具有如此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在国庆节前,能够用这种特殊的方式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之情,不愧为红色文化传播公司。”
           本次无偿献血活动共有 53 名员工参与,累计献血量达到 11600 毫升。大家表示:无偿献血不仅是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体现,也是提升自身价值的过程,我们三月雨人要以实际行动向新中国成立 70 周年献礼!